最新新闻:

Gwyneth Paltrow准备和男朋友一起去公众吗?

时间:2021-06-20 11:46:02来源:

据报道,“钢铁侠”明星Gwyneth Paltrow决定与生产者男朋友布拉德阿尔舍克开拓她的关系。

这位42岁的奥斯卡赢得女演员自去年8月以来一直秘密地约会“Glee”制片人,并在意大利假期期间最近公开展示感情之后,“证明”女演员决定与世界分享她的幸福,报告Grazia杂志。

“与克里斯的偷偷摸摸的关系与詹妮弗·劳伦斯不同,Gwyneth并不介意让她完全知道的布拉德幸福。这是她的新篇章,她已经准备好公开承认她和布拉德是一对夫妇,“一个消息人士说。

[相关帖子]

根据他们最近分手后的另一个来源,女演员意识到Falchuk对她来说非常重要。

“在他们最近的分手之后,Gwyneth看到了布拉德对她的重要性。这是一项挑战性的关系,但现在,在他们第一次主要欧洲假期在一起之后,朋友们希望他们终于在一个摇摇欲坠的开始之后安定下来。“

从3月份去年从丈夫克里斯马丁分开的帕尔茨难以使用Falchuk,44,但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