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HALYA'没有受到罗尔德大尔的故事:Sujoy Ghosh.

时间:2021-06-20 13:46:00来源:

Sujoy Ghosh导演笑了解了谣言,即他最新的短片“Ahalya”的灵感来自Roald Dahl故事。

“Kahaani”导演表示,他的电影是基于年龄古老的神话,他适应了女权主义者的扭曲。

“我的短片AHALYA是从Roald Dahl故事的”启发“。我很开心,因为任何读的人都知道Dahl是儿童书籍的作者。

[相关帖子]

“我的电影就是明显的,是一个古老的神话,略显成人,适应了女权主义扭曲。然而,我在与大哈的作品的比较上讨厌 - 他当然是20世纪最伟大的儿童作家之一,“Sujoy在Twitter上发布。

“AHALYA”,在加尔各答,14分钟九次秒的惊悚片,主演Soumitra Chatterjee和Radhika Apte在铅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