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怪蛙皇迎娶哥玛兽,连海狮兽也不放过

时间:2021-06-20 14:17:11来源:储邴慎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新数码宝贝53集可以算是“神回”,尽管本集没有新的究极体数码宝贝出现,剧情设定为拖节奏的轻松日常篇,但情节本身却相当有趣,似乎在新版动画中只要是城户丈和哥玛兽的主角回,就一定是妙趣横生的轻松冒险,那么接下来小鳗就来和大家聊聊新数码宝贝53集的内容。

温泉与将军

新数码宝贝53集的故事围绕寻找温泉展开,曾在野外温泉有过舒适体验的城户丈和哥玛兽提出带阿武和小光两组搭档泡温泉,从而帮助巴达兽和迪路兽恢复体力,但到达目标地点后却发现温泉已经干涸,就在此时一只形象奇特的数码宝贝歌舞伎兽登场,并对主角团一行人表示此处有一座“温泉旅店”可供使用,而这座“温泉旅店”的主人正是本集的反派怪娃皇。

熟悉数码宝贝系列的观众对怪蛙皇并不陌生,他在初代动画中他就已经作为反派登场,但新版动画中遭遇怪蛙皇的并非初代动画中的美美,而是城户丈,并且怪蛙皇的“据点”也变成了比初代动画中的城堡更符合其身份的日式温泉酒店。事实上,怪蛙皇的正确翻译是“老爷怪蛙兽”,其形象设计来源于日本大名,脑后的奇怪触手正是日本古代标志性的月代头,因此在新版动画53集中他还有另外一个称号——温泉将军。

除了怪蛙皇之外,他的部下们也都是和风满满的数码兽,比如太鼓兽和歌舞伎兽,而他们之所以能够开设日式温泉酒店,原因在于怪蛙皇将此处的所有温泉都抽干垄断占为己有,怪蛙皇在新版动画中有着“只有泡温泉才能发挥实力”的设定,因此他才霸占了温泉,而除了霸占温泉外,他还有另一个让人难以理解的恶性——霸占哥玛兽。

“新娘”哥玛兽

怪蛙皇对于哥玛兽可谓是“一见钟情”,第一眼看到哥玛兽就决定将其当作自己的“压寨夫人”,于是便出现了本集霸占哥玛兽并驱逐城户丈等人的情节。按照迪路兽的说法,怪蛙皇强娶哥玛兽的原因是他吸收了人类世界的数据导致其意识紊乱,而更让人无力吐槽的是,怪蛙皇不仅对哥玛兽情有独钟,就连它所进化成的海狮兽也在怪蛙皇的“爱情滤镜”下显得尤其可爱。

夺回温泉

在城户丈的策划和太一等角色的帮助下,夺回温泉和哥玛兽的计划正式进行,主角团们制造了一个全新的临时温泉吸引怪蛙皇出动,在他霸占新温泉的时候为哥玛兽创造逃生的机会,其后太一和暴龙兽负责阻挡以歌舞伎兽为首的怪蛙皇部下,城户丈和哥玛兽则负责亲手终结和怪蛙皇的孽缘。

在与怪蛙皇的战斗中,城户丈和海狮兽利用了怪蛙皇怕冷的弱点,最终以完全体祖顿兽的形态将“温泉将军”势力彻底根除,值得一提是,怪蛙皇虽然痴恋着哥玛兽和海狮兽,但却并不喜欢完全体的祖顿兽,由此可见就算口味再重的角色也很难接受迎娶彪形大汉。另外,由于怪蛙皇并非黑暗势力的反派,因为被击败的他并没有数据化,而是改邪归正与大家共享温泉,这也算是日常篇标配了。

以上就是小鳗对新数码宝贝53集的内容简析了,从预告来看,接下来应该是经费不俗的一集,但该集似乎依然没有新的究极体,而是奥加兽新完全体叛逆兽的主场回,因此主角一边有所表现的数码兽必然又是机械暴龙兽,不管怎么说,期待后续内容的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