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Poill在巴基斯坦禁止电影的“Bangistan”生产者'震惊'

时间:2021-06-20 16:46:01来源:

Producer Ritesh Sidhwani,其即将举办的电影“Bangistan”在巴基斯坦被停滞不前,说他是关于在邻国被禁止的讽刺喜剧的“震惊和无能”。

“我是无能为力的,因为你是无能为力的,因为(他们决定禁止电影),但我已经解释(To)他们不能根据拖车判断。拖车将不得不表现出冲突(和)我不能向你展示我的拖车中的整个电影......,“Sidhwani告诉IANS。

谈到这部电影,他表示,他创造了一个名为“Bangistan”的虚构国家,“在世界地图上有自己的护照,国旗和自己的立场。我们创造了一个不同的世界“所有演员的生活。

“但是这部电影中无处可以说这是巴基斯坦,”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Dil Chahta Hai”制片人还补充说,他已经写信给巴基斯坦高级委员会向他发送了一封邀请函,以便他能够展示这部电影证明它不是“反巴基斯坦”。

“我已经写信给他们(那个)我会在那里与我的团队一起展示电影,然后在观看后拨打电话,”他补充道。

据报道,生产者以及电影导演Karan Anshuman和演员Riteish Deshmukh和Pulkit Samrat已申请访问该国。

Sidhwani要求前往巴基斯坦的旅行:“在申请签证之前,我需要一封邀请函。没有邀请函,我不能去巴基斯坦。我希望他们会给我这封信。“

这部电影大多拍摄的波兰和拉达克,是关于两个自杀式轰炸机,Hafeez Bin Ali Ishwarchand Sharma(Riteish)和Allah Rakha Khan Praveen Chaturvedi(Pulkit),他被洗脑地被洗脑,但最终实现了死亡的愿望是徒劳的运动。

“Bangistan”在7月31日被击中剧院,现在将于8月7日发布。

周五,Riteish在微博网站推特上分享了新闻。

“Bangistan现在在8月7日发布,”他发了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