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成为演员的计划:Ankit Tiwari.

时间:2021-06-20 19:46:02来源:

歌手 - Composer Ankit Tiwari在过去几年中交付了一个平面图,但与他离开迈克的一些同事不同,他没有任何成为演员的计划。

“严重没有成为演员的计划。我没有任何关联。如果它是关于在相机前面的表演和表演,那么我已经在我的单身上工作,我将在自己的号码上看到屏幕上。

“但是在我自己的歌曲中表现出一系列,与对话之间的屏幕上有着巨大的差异,”Ankit在电影“Do Lafzon Ki Kahani”的媒体互动中,他组成了一条赛道。Direct Diewak Tijori和Lead Actress Kajal Aggarwal也在场。

某些记者举办了ankit的回应,一些记者令人欣慰的是ankit和superstar kukh汗之间的一些相似之处,因为他目前像莎瑞克着名的马尾辫和记者一样体育了一个马尾辫,众所周知,他的举动甚至谈论风格也沿着类似的线条。

Ankit承认他的外观受到了Shah Rukh的启发。

歌手转向演员的趋势是行业中的一个共同的同时,其中几个同时代人包括Heaesh Reshammiya,Sonu Nigam,Shaan,Mika Singh,穿着嘴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