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niel Radcliffe Raps Eminem's'真正的Slim Shady'

时间:2021-06-20 18:46:01来源:

“哈利波特”Star Daniel Radcliffe给出了Rapper Eminem的“真正的苗条阴凉”的演绎。

在粉丝拍摄的视频中,这位25岁的演员在加州爱尔兰酒吧看到赛道,而他的女朋友,女友艾琳·达尔克,附近的舞蹈报告娱乐。

[相关帖子]

当他去年表演Hip Hop Duo Blackalicion'199赛道“字母有氧运动”时,“黑色妇女”早些时候展示了他的轰炸技能。

Radcliffe最近在Amy Schumer和Judd Apatow的新喜剧电影中制作了一部位于“TrainWreck”。

基于玛丽雪莱1818年的Frankenstein的当代改编,演员将在即将到来的恐怖“Victor Frankenstein”中看到Ig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