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运的是,vinayak是由v.v vinayak推出的,说Saira Banu的祖母杰斯·塞拜萨

时间:2021-06-20 18:46:00来源:

Veteran Bollywood女演员Saira Banu的德国杰斯·塞耶斯·萨布萨说,她认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通过电影制片人V.V在Telugu Methom上推出。Vinayak在即将到来的尚未列出的项目中,共同主演演员Akkineni Nagarjuna的第二个儿子Akhil。

甚至在她签署了Telugu项目之前,Sayyeshaa袋装了Ajay Devgn的高度预期的董事会“Shivaay”,尚未占地面积。

“我非常幸运,我很早就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加以这两个大项目。我无法要求更好的Launchpad,“Sayyeshaa告诉IANS。

“Ajay在他的梦想项目中选择我的事实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对我的Telugu首次亮相同样兴奋。我意识到Blockbusters Vinayak先生给了这个行业,所以他真的很荣幸地推出,“她说。

年轻的女演员是Gung-ho关于该项目,并考虑了她对南方电影的大票。

“Vinayak Sir和来自生产房子的人耸肩电影来到孟买遇见了我。他们喜欢我的照片,在接下来的四天内,我被飞到了电影发射的海德拉巴。我想使用这个机会冒险进入其他南方语言,“Sayyeshaa说,并补充说,她是玛尼·罗纳姆和他的电影的大粉丝。

“和我一起工作是我的梦想。我不想将自己限制在一个行业,因为我觉得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如此许多有才华的董事与跨行业合作。“

谈论她的泰卢固力电影首次亮相,她说:“这是一个爱情故事,这些故事与所有制作完美艺人的成分。我们已经完成了大约70%的电影,并将很快进入射击的最后一条。

虽然Sayeshaa面临着语言的初步问题,但她很快就会克服它。

“我想我很快就掌握了它,我不再发现它了。即使在套装上,我也不认为我的线条有任何问题,因为我总是在拍摄前做好准备,“她说。

她说:她说:“我们很好地击中它。由于我们俩都在亮相,我们互相帮助。这是我们两个人在电影套上的第一次,虽然Akhil之前面临着相机。很高兴与他合作。他是一个梦幻般的合作明星。“

这部电影在10月份释放释放,正在由演员Nithiin Reddy与他的父亲Sudhakar Reddy制作。

Sayyeshaa的文凭持有人在10岁以来一直培训。

“我一直有关于电影的热情。我训练有于不同风格的舞蹈形式,如Kathak,Odissi和Latin-American Styles作为Zumba,Cha Cha和Jive。我在伦敦和南非在舞蹈训练中度过了很多时间,“这位据说是为了证明她的舞蹈技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