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到底收了啥宝贝?沪一阿婆一个快递,运费竟要2万7!

时间:2021-06-20 18:16:33来源:STV新闻坊

剧透先行"卖关子"

晚上再看《新闻坊》

互动还能攒人品!

坊间剧透

阿婆到底收了个啥宝贝?

快递运费竟要2万多!

现在网购日益普及

上了年纪的老人家

在网上买买买也不在少数

但最近,家住黄浦区的王阿婆

差点因为一个奇怪的快递

出了大问题

6月12日中午时分,王阿婆在邻居的陪同下来到农行上海黄浦国货路支行,自称要接收一个国外快递回来的箱子,需要先汇款27100元作为运费。

这巨额的运费立刻引起银行工作人员的警惕,在交谈中,王阿婆也无法说清与收款人的关系,连对方的基本信息也全然不知。

通过王阿婆展示的微信聊天记录,工作人员确认,这就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但王阿婆不听工作人员的劝导,执意要将钱款汇出,无奈之下只能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与工作人员一起对王阿婆进行了劝说,并讲述各个疑点,例举了多起相关的案例。

王阿婆的经济损失能避免吗?

今晚电视播出的《新闻坊》

一起去现场了解详情!

《新闻坊》微信视频号

也将同步直播

剧透继续

农场“空降”黑天鹅

它该何去何从?

市民陈先生向小坊反映,说是今早六点半,在浦江镇的一个农场里,“空降”一只黑天鹅。

坊记赶到现场的时候,黑天鹅已经十分“乖巧”地待在笼子里。细心的工作人员给天鹅准备了粮食和水,但它好像没什么胃口,只是静静地“观察”着周围的一切。

工作人员告诉坊记,黑天鹅是自己“空降”而来,救起之后他们也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处理。

这只黑天鹅该如何处理?

今晚电视播出的《新闻坊》

一起去给它找个家

《新闻坊》微信视频号

也将同步直播

剧透继续

花博园打卡惊现达人! 

连逛8次怕的照片塞满相机

上海今夏最火的打卡地在哪里?

在崇明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无疑是最大热门

两天前,花博园入园人数已经突破150万,不少游客更是反复多次来园观展。坊记从花博票务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花博园入园最多的一个记录是来自上海的一对伉俪,从5月24日至6月7日,这对夫妇8次进入花博南北两园观展。

夜场活动打卡4次,南园、复兴馆、国内展馆、国际展馆、百花馆各打卡2次,其它展馆一次,连续8次入园,周忠伟和许宗苓夫妇俩的足迹几乎遍布了花博园的每个角落。一个相机、两个手机里,照片拍了近千张塞满了各色美景。

详情请关注

今晚电视播出的《新闻坊》!

《新闻坊》微信视频号

也将同步直播

编辑:小门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