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加拉电影可以向好莱坞提供艰难的竞争:Mamata Banerjee.

时间:2021-06-20 19:46:01来源:

西孟加拉邦首席曼达特·桑切雷周五表示,该州的区域电影业可以与好莱坞竞争。

“文化单位每个人。没有人可以在艺术世界中创造一个裂痕。我有信心的一天托莱莱蒙会给好莱坞竞争艰难的竞争,“Banerjee说,同时赋予年度'Mahanayak Samman'奖项。

孟加拉电影行业被称为普遍称为Tollywood,因为主要的一室公寓位于南科尔卡塔的Tollygunge地区。

奖项在2012年在孟加拉Matinee Legend Uttam Kumar纪念被记住,他们被记住为“Mahanayak”(伟大的演员)。

Veteran Actor Sabyasachi Chakraborty,(“Parineeta”和“Feluda”系列电影)被授予Mahanayak Samman,而女演员Rituparna Sengupta(“主要Meri Patni Aur Woh”Fame)收到Mahanayika Samman。

演员Paran Bandyopadhyay,Composer Anjan Dutta,Singer Sandhya Roy,演员导演Chiranjeet Chakraborty(“Chotushkone”名人堂)和电影制片人Utpalendu Chakraborty荣获终身成就奖。

Shiboprosad Mukhopadhyay,批评的电影“Bela Seshe”,Composer Shantanu Moitra,CineMatographers Gopi Bhagat和Sudip Chattopadhyay。艺术总监瑙鲁尼尔·戈什也令人担忧。

特别奖项给了演员Debalina Roy,Rajatabha Dutta,杜拉萨尔卡尔,杜拉尔拉希里,拉胡尔班瓜迪亚德,Abhishek Chatterjee,Tanushree Chakraborty,Sreelekha Mitra和Biswanath Bas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