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ve Mcqueen到'芝加哥火'的明星

时间:2021-06-20 18:46:02来源:

前者“吸血鬼日记”星级Steve R McQueen已经在即将到来的赛季戏剧系列“芝加哥火”中铸造。这将是McQueen在他离开吸血鬼戏剧之后的第一个角色,他报告了Aceshowbiz。

他在吉米Borelli赛季被淘汰了,是Firehouse 51的新候选人。他将在他的第一天做出戏剧性的入口,并且不会与博登的首席(Eamonn Walker)搭配。

行政制作人Danielle Gelber通过发布Twitter与Hunky演员的照片张贴了这些消息,他是他作为“吸血鬼日记”的埃琳娜(NINA Dobrev)兄弟的角色而闻名。“#Chicagofire的最新补充。欢迎来到这个家庭!@mcqueeninchains#setaent4,“她标题为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