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毒品不是Kylie毕业派对的一部分:Khloe Kardashian

时间:2021-06-20 19:46:02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在她姐姐Kylie Jenner的毕业派对中占据了可卡因的建议。

这位31岁的现实明星推特推进了推特,否认有人在出现在赛事中出现的一个男人的视频后服用这种药物,报道了美国杂志。

“你们会弥补任何东西。不!Khloe写道,没有人在广阔的一天和15个生产摄像机的毕业聚会上进行焦炭。“

[相关帖子]

“我们不像你想相信那样疯狂。我们正在服用jell-o拍摄,你必须用手指用手指向玻璃玻璃的边缘废除jello 2拿起它。只是对毒品的孩子说不!药物如此不是我们的风格,“她补充道。

该视频于周四在17岁的Kylie高中毕业派对中拍摄,并发布到Snapcha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