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静雯大女儿16岁生日,晒爸爸继母亲密照,点赞妈妈祝福和气美满

时间:2021-06-20 20:16:22来源:福I桃九分饱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自己与爸爸孙志浩以及继母林若亚的亲密照片庆祝自己十六岁生日,同时配文“我16岁啦,时间过得好快呀。”

确实,时间过得好快,粉丝朋友也跟她发出一样的感慨同时在线发送祝福。

从梧桐妹的发文和配图可以看出来这次生日应该是单独和爸爸继母一起度过的,因为她只晒出了小时候跟妈妈的合照,这一点还挺让人惊讶的。

众所周知,当初贾静雯跟孙志浩离婚,为了争夺梧桐妹的抚养权,可是闹得鸡飞狗跳,好不容易挣得女儿抚养权的她怎么轻易舍得缺席女儿16岁生日。

老实说,从这点来看,我反倒看到了贾静雯的豁达与大气。

虽然没有亲自陪伴女儿过生日,但作为母亲,她对她的爱从来没迟到过,零点刚过她便发出祝福表达自己对女儿的爱。

从贾静雯画的素描以及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一个母亲对孩子满满的爱,在妈妈心里只要孩子平安健康,快乐幸福就好,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16岁是个美好的年纪,要好好享受。

虽没跟妈妈一起过生日,在接收到妈妈的爱的表白后,梧桐妹也第一时间点赞给予回应。

对比多年前离婚时的一地鸡毛,能看到今天这样和气美满的画面,其实还挺让人感动的,这才是父母离婚后爱孩子的方式:尊重她,不剥夺她享受任何爱的权利。

贾静雯跟孙志浩的那一段婚姻,就像一出“大戏”一样,从结婚到离婚都闹得沸沸扬扬的,丝毫没有一点体面,为了挣得女儿抚养权,当初贾静雯也是倾其所有。

因为曾经爱过,打过,撕过,以为贾静雯会跟孙志浩老死不相往来。

要很多人,经历过她那样漫长的争夺拉锯战后,可能会带着女儿永远都不想再听到这个男人的名字,更别说见面了,可是贾静雯没有。

在多年后,在梧桐妹14岁的毕业典礼上,她与孙志浩再次同框了。

许多人看到这一幕都还蛮感动的,当初两个人闹得那么难看,是什么让他们和解了,对此贾静雯自己也发文感慨很奇妙,表示是无私的爱将他们凝聚。

确实,除了爱,还有什么比这个词的能量更强大的呢,面对过去的鸡毛蒜皮,贾静雯早已在爱中释怀。

这个爱除了她对女儿的,还有女儿对她的,是过去的不堪造就了她现在的美好生活,她很知足也很感恩。

从毕业典礼的和解到这次让大女儿单独跟爸爸过16岁生日,贾静雯真的是个有大智慧的女人,她让人看到了一个妈妈的伟大。

而且从梧桐妹与继父继母的相处来看,她真的也是一个不缺爱的孩子。

虽然从小爸爸妈妈闹离婚很难看,但他们并没减少对她的爱,即使他们后来各自组建了新的家庭,但她依然是他们最宝贝的女儿。

都说天下没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以前我深信如此。

但当看多了电视里面或是身边太多的父母离婚后,打着为孩子好的旗号不让孩子见爸爸或妈妈,剥夺孩子享受父(母)爱的权利;有的甚至把自己对另一半的恨转嫁到孩子身上……

看过这些后,我才承认这个世界上确实有不爱孩子的父母,他们的爱是有条件的,是在满足他们自我基础上的,其实说到底就是他们是自私的,他们谁都不爱,他们只爱他们自己。

贾静雯为了女儿,与前夫再次同框,为了女儿,能尊重她自己的想法,同意她跟爸爸过16岁生日,她是真的爱她。

就像前不久董璇高云翔同框为小酒窝过生日,有人说他们是要复合了,我当时都说复合是不可能的,我只看见了董璇作为女人,作为妈妈的大气。

她不会因为自己跟他没关系了就让女儿也跟爸爸撇清关系,而是尽可能地在每一天在某个特别的日子里给女儿爸爸妈妈完整的爱,让她可以跟别的小朋友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