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担心我的健康: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1-06-21 08:46:02来源:

“ek villain”演员Sidharth Malhotra目前正在体育一个瘦身,作为他寻找“Kapoor&Sons”的一部分,但是当Superstar Salman Khan看到他的苗条的体质时,他担心他的健康。

斯哈拉斯说,他是否会向萨尔曼向萨尔曼向萨尔曼展示“兄弟兄弟”“他(Salman)将特别注意我们(他和Akshay Kumar)物理饼和行动(在电影中),因为他对这些方面着迷。他正在为我提供指针,因为他感到我变得非常弱。他对我的健康感到困扰。显然我会邀请他观看“兄弟”。“

[相关帖子]

他还说,来自“兄弟兄弟们的训练综合媒体即将发布,他对此感到兴奋。

关于他的寻找“卡普斯和儿子”,Sidharth说:“我看起来很弱,因为它是我的电影。在电影中,我发挥了一个精益和年轻的作家。“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在电影中扮演他的兄弟,也是作家,两者都互相竞争。由Shakun Batra指导的电影也明星Alia Bhatt和Rishi Kapoor等。

在图片中:Kangana Ranaut,Shraddha Kapoor Flaunt Pantsuits,Sidharth Malhotra去了拳击

Sidharth出席了Salman的“Bajrangi Bhahjaan”的筛选,因为他忙碌的“Kapoor&Sons”拍摄时间表,他无法在以前的筛查中观看电影。

Sidharth和Salman分享了一个良好的邦德,因为萨尔曼在看到他在100亿克斯“ek恶棍”的表现后,萨尔曼在思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