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拉梅蒂·哈普拉不是“贝迪巴鄂”的哈里亚纳州大使:卡瓦塔议员

时间:2021-06-21 08:46:03来源:

哈里亚纳没有被任命为宝莱坞之星帕拉梅蒂··查关,作为“贝迪巴鄂,贝迪·帕豪”在国家,社会司法,赋权和妇女和儿童发展部长卡瓦塔·吉恩的品牌大使。

在参加与活动相关的活动后,Jain正在与媒体人交谈。

她说,哈里亚纳政府没有为Chopra提供任何宗旨,而Chopra表示希望在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情况下为竞选活动工作。

一名州政府发言人于7月16日说,帕林迪被选为竞选活动,因为她被国家的Ambala镇欢呼。

[相关帖子]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于1月推出了来自Panipat Town的全国范围,以促进女童的事业。

该竞选活动从哈里纳纳发起,因为国家每1000名男性的879名女性最严重的性别比例。哈里亚纳亚纳的儿童性别比率是该国所有国家中最糟糕的。

Haryana的卫生部长Anil Vij最近推断了Manohar Lal Khattar的首席部长克拉塔尔在Chopra的“任命”作为品牌大使的黑暗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