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rangi Bhaijaan'导演Kabir Khan希望政治看看他的电影

时间:2021-06-21 11:46:00来源:

主任Kabir Khan,Salman Khan的姐姐Alvira Khan-Agnihotri和BJP Leader Shaina NC今天达到了Maharashtra税务局Eksath Khadse,邀请“政治班”看“Bajrangi Bhahjaan”,是一个跨境人类故事。

Kabir曾指导过萨尔曼和Kareena Kapoor的电影。

“消息是可以解决公共暴力。他们(制作人)希望从电影的利润捐钱给农民,“在这里举行的Vidhan Bhawan会议后,Shaina NC告诉PTI。

[相关帖子]

在Kabir Khan遇见他并提出要求之后,北方邦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最近宣布了这部电影的免税地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