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子弹和高速追逐: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在'Phantom'拖车

时间:2021-06-21 08:46:05来源:

幻影释放后,制造商现在已经推出了Kabir Khan的电影预告片,主演了Saif Ali Khan和Katrina Kaif在铅作用。

反对恐怖袭击的可怕26/11恐怖袭击事件,将孟买震撼到它的核心,“幻影”讲述了一个年轻的代理人的故事,他们去监狱卧底,收集各种信息,为他的攻击做好准备他的攻击为了无情地夺走这么多无辜的生命。

在一个动作角色中看到,Saif Ali Khan看起来很激烈,因为他看起来很严峻,勇敢地寻求糟糕的家伙,在高速追逐和飞行子弹中。katrina kaif第二次与saif共享屏幕空间也是相当几个动作场景的一部分。但是,不知何故,女演员似乎有点被她的共同明星黯然失色。

[相关帖子]

基于S. Hussain Zaidi最近的小说'孟买复仇者','Phantom'已被射击在黎巴嫩,叙利亚,英国,加拿大和印度。

在侯赛因的小说中,在26/11袭击之后五年后,一名退休的军官们将一个秘密的使命与一支达格尔德维尔代理人的团队一起寻求并杀死了这些恐怖主义者,一是逐一地杀死这些恐怖主义者,确保暗杀看起来像自然死亡。畅销作者在剧本上进行了合作。

这部电影还涉及以现实生活恐怖主义者David Resdley,Sajid Mir,Haifiz Saeed和Zaki-Ur-Rehman Lakhvi的名字命名的人物。

“幻影”在8月28日被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