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a Daggubati'谢谢'Baahubali'回应的粉丝

时间:2021-06-21 09:46:03来源:

演员Rana Daggubati被粉丝对他最新发布的“Baahubali - 一开始”的反应感到不知所措,并感谢他们。

这位30岁的演员采用了微博的网站推特,在那里他还分享了他正在回到泰米尔马拉马拉剧“班加罗尔日”的泰米尔扑克。

谢谢你的压倒性反应和爱#baahubali !! 现在回到钦奈的拍摄,为我的下一个#bangalooreAystamilremake

- Rana Dagubati(@Ranadaggubati)2015年7月21日

由S.S.指导Rajamouli,“Baahubali - 一开始”是关于古代王国战争的两个兄弟。同样主演的Prabhas,Anushka Shetty和Tamannaah Bhatia在铅作用中,它是一个高度成功的被称为电影之一。

这部电影于7月10日在Telugu,Tamil,Malayalam和Hindi并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