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andaar'首先看:Shahid Kapoor,Alia Bhatt看起来可爱

时间:2021-06-21 17:46:02来源:

在创造足够的嗡嗡声之后的一天,“Shaandaar的第一张海报为其引导对,Alia Bhatt和Shahid Kapoor出来了,我们必须承认Duo看起来很可爱。

坐在Dungarees中,Alia Bhatt被享受了一个拥抱着她的屏幕爱情,Shahid Kapoor抱着她抱着她的脸上英俊的脸上的巨型笑容。作为回报,Shahid Kapoor来自Alia Bhatt的深情。

正在制作这部电影的Karan Johar分享了Twitter上的海报。

在这里它是!!!!! #shaandaarfirstlook @shahidkapoor和@ Aliaa08就像以前从未如此! pic.twitter.com/yyvfacdzmf.

- 2015年8月5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Alia和Shahid都也从他们各自的账户发布了海报。在发布第一张海报之前的一天,Karan Johar在他的推特页上分享了剪辑海报,显示为Alia和Shahid握住他们的手和睡觉。

他们明天醒来...... @ Aliaa08 @shahidkapoor #shaandaarfirstlooktomarrow pic.twitter.com/gg0sg6mxkb

- 2015年8月4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由'女王电影制片人Vikas Bahl,'Shaandaar'是基于目的地婚礼。它计划为Dussehra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