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noop Dogg被意大利海关停了下来

时间:2021-06-21 17:46:01来源:

Snoop Dogg已经与欧洲当局一起进行了另一个佣金。

意大利金融警方表示,他们周六停止了卡拉布里亚的Lamezia Terme机场的朗格纳,以422,000美元的现金,远高于欧盟边境的限制,以便在欧盟边境欠索。

在斯德哥尔摩附近的音乐会之后,斯科辛狗在瑞典短暂停止后,这一事件不到一周。

金融警察通过意大利反洗钱规范确认了意大利新闻发电机构ANSA的一份报告,其中一半的现金被剥夺了意大利反洗钱规范。在这种情况下,余额减去了裁判官的任何罚款。

欧洲联盟的旅行者必须以现金申报10,000欧元(11,000美元)或更多。

[相关帖子]

Snoop Dogg在星期五晚上在卡拉布里亚播放,并计划在英格兰的肯德呼叫节上进行星期天。

上周末在瑞典,朗格纳受到质疑和测试的疑似毒品使用北方资本。当局表示,测试结果将无法使用一段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