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Fawad Khan没有竞争:Imran Abbas.

时间:2021-06-21 16:46:00来源:

在Muzaffar Ali即将到来的时期“Jaanisaar”中,巴基斯坦演员Imran Abbas表示,他并不是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的不安全。

演员说他很羡慕Fawad很多,因为他有不同的行为风格。

“Fawad有不同的行为风格,他有很多才能表现出来。他很棒,他做得很棒。我总是为他的成功祈祷,“他在接受采访时说。

Imran在首都推出了他的电影的音乐,由“Umrao Jaan”蠕变,阿里。浪漫的佐贺也亮相Pernia Quereshi。

与Bipasha Basu-Starrer“Creature 3d”首次亮相的Imran表示,他在过去的Fawad工作,即使两者之间也没有竞争。

[相关帖子]

“我们在巴基斯坦的一个节目中共同努力。如果会有比较,我会竞争,我将永远不会在两个演员在那里的节目上工作。

“我扮演了他的哥哥的角色。所以,我从不比较自己。如果他开始与他人比较,我认为一个人摧毁自己。“

“jaanisaar”,在1857年的印度独立战争之后设定了20年,是伊姆兰作为一位爱上妓女(Qureshi)的王子。

顺便提一下,Fawad还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Khoobsurat”中扮演过王子,主演Sonam Kapoor。

Imran在巴基斯坦串行“Khuda Aur Muhabbat”中的表现是最着名的。在2007年在电视上宣布的演员并在许多序列方面去了明星,他说,他对印度肥皂剧的特征犹豫不决,因为它们需要更长的承诺。

“我有点犹豫了打印电视,因为它需要长期承诺。这里的肥皂剧有很多剧集,你需要给出6个月到一年的节目。在巴基斯坦,演员拍摄了一个月,展会在空中跑了四个月,“他说。

演员说,他认为梅加斯塔·阿米塔巴赫巴赫·巴赫坎作为他的灵感。

“我受到amitabh Bachchan的启发。他有更多的激情,能源和工作的愿意比年轻的演员。他是无与伦比的。有没有像他一样的人。“

Imran也承认,他是所有三个Khans的粉丝,感觉他们彼此不同。

“我是所有三个哈兰的巨大粉丝。阿米尔有自己的风格,我喜欢很多萨尔曼,而莎瑞克有他的能量。除了他们的明星外,它们没有相似之处。“

谈论他想在鲍尔佩伍德和伊曼·曼努特一起工作的女演员,因为他对女演员印象深刻。

“我真的很喜欢Kangana。我看到了她'女王'和'tanu weds manu回归',我认为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女演员。她非常自然和精致。我也喜欢Kareena Kapoor Khan。“

“Jaanisaar”将在印度和8月27日在巴基斯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