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 Hirani忙着编辑'Saala Khadoos'主演R Madhavan

时间:2021-06-21 15:46:02来源:

Rajkumar Hirani以行业为编辑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很少有人知道电影制片人喜欢在最终筛查之前自己编辑他的电影。

这些日子在编辑他即将推出的“Saala Kadoos”主演R Madhavan时,Hirani正在保持忙碌。

Rajkumar Hirani喜欢使用他的才能编辑,而不是外包人员。消息来源说:“Rajkumar在编辑房间里看到了大部分时间..”

[相关帖子]

“PK”导演也在努力撰写Sanjay Dutt的生物学的脚本,但截至目前,他正在投入他的整个时间到'Saala Khadoos'编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