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失败的故事:“像素”导演Chris Columbus

时间:2021-06-21 14:46:00来源:

克里斯哥伦布主任,流行击中的男人像“goonies”,“独自家”和“令人疑惑”,已经拍摄了好莱坞的“拯救世界”的宠物主题,并用“像素”中的喜剧融入了它的兴趣外星人攻击。

哥伦布表示,他感兴趣的电影的独特概念,它围绕前街机游戏冠军举办了机会,当Aliens误解了NASA发送了他们并使用这些游戏作为他们的模型时攻击地球攻击地球时,拯救世界。

“军队对这些入侵者而不是你的事实,美国总统需要这些输家来帮助拯救地球,很有趣。哥伦布说,我发现那种欠高的故事,特别是令人着迷的故事,令人着迷,迷人。

[相关帖子]

Adam Sandler,Josh Gad,Peter Dinklage,Michelle Monaghan Star在哥伦比亚的哥伦比亚的图片“电影”,这将在本周五发布。

主任遇到了桑德勒,他是该项目的生产者之一,另一部电影,但他们最终结合了这部电影。

“我在超级英雄电影夏天的原始概念感兴趣。我想与这些角色合作,并创建这些人以前没有看到的那个视觉效果。他花了两年时间来做出正确的方式,“他说。

当被问及好莱坞的超级英雄痴迷时,哥伦布同意难以制作原创电影。

“一切都是一种趋势。我们将有一个时间,我们通过超级英雄电影过冒险。在某些时候,人们将失去对此的爱,找到别的东西。

“花在电影上花费了2亿美元的人,想要对此感到舒服。蝙蝠侠这个词让他们感到舒服,Spiderman这个词是舒缓的。他们知道它是即将识别的,“哥伦布在墨西哥坎昆的索尼新闻赛季夏天告诉PTI。

拥有Pac-Man,Centipede和Donkey Kong等可爱街机游戏角色的权利,帮助“像素”获得Greenlit,但哥伦布说他并没有那么幸运地与他的其他项目。

“让您想要用原始内容制作的电影越来越困难。如果电影没有花费太多,他们将需要更多的机会。如果我试图制作那些不是夏季大片的东西,那么预算将严重减少。“

董事谁赫尔迈尔先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和哲学家的石头”和“哈利波特和秘密的秘密”,他发现难以成为特许经营电影的一部分。

“我真正鄙视的一个单词是特许经营......它只是让我们的所有电影都喜欢产品。它不存在于80年代。当他们让我要做'Gremlins 2'时,我是坚定的。我根本没有参与其中。后来,我意识到我必须保护我开始的东西。这就是'家独一无二的'反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