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雄鹿0-2大逆转,拒绝失败!杜兰特最后0.3秒三不沾,妈妈赛后安慰

时间:2021-06-21 16:16:14来源:育儿剧场

篮网与雄鹿的东部半决赛第7场打响了,本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将晋级东部决赛。对于拥有三巨头的篮网来说,本赛季他们被外界视为夺冠大热门,可是到了东部半决赛,一切风云突变,先是哈登在首场仅仅在出战47秒的情况下就大腿伤病,随后在G4中,欧文因为踩到了字母哥的脚踝,系列赛直接报销。即使哈登提前恢复出战比赛,但是状态依然受到了影响。

本场比赛谁获胜即可晋级东部决赛,对于雄鹿和篮网来说,势必都会全力以赴。一边是字母哥,一边是杜兰特,他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球队取得更进一步的突破。上半场,双方的比分没有被拉开太大,篮网以53-47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雄鹿开局突然发力直接将比分反超,但篮网也不甘示弱下起三分雨很快夺回领先优势,三节战罢篮网以81-82落后。末节比赛哈登抛投得手帮助篮网再次反超比分,随后球队多点开花占据场上主动,杜兰特和哈登先后发威率队一直保持领先。然而节末风云突变,霍勒迪先是两度助攻队友得分,又是自己连砍6分,帮助雄鹿拿到场上主动权。最后时刻,雄鹿24秒违例送给篮网绝杀机会,杜兰特也抓住机会远投命中可惜踩了三分线与绝杀失之交臂。字母哥反绝杀不中,双方战成109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雄鹿在三分半钟后为两队打破得分荒,连进两球再次取得领先。关键时刻杜兰特两次投篮都没能命中,篮网只能遗憾止步第二轮。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雄鹿以115-111险胜篮网,以4-3的总比分晋级东决。杜兰特最后时刻也是没有办法,力不从心了。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东部决赛的提前上演,看一下数据就知道了。雄鹿队这边,字母哥得了40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23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抢断,布鲁克-洛佩斯19分8个篮板,朱-霍乐迪1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PJ-塔克11分。篮网队这边,杜兰特打满53分钟,拿下了4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詹姆斯-哈登22分9次助攻和9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17分11个篮板,布鲁斯-布朗14分,乔-哈里斯10分9个篮板,替补球员一分未得。

从篮网队来说,杜兰特又成了孤胆英雄,天王山之战,杜兰特打满全场,还好当时替补席的杰夫-格林站出来替杜兰特解围,最终带领球队在主场艰难拿下比赛。而今天,杜兰特依然是打满全场,可惜替补席全场得了0分。好几次,杜兰特在临危之际将篮网拉了回来,可惜最后面对霍勒迪三分投出三不沾,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0.3秒,而杜兰特却表现出了落寞的表情。

在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的妈妈来到了杜兰特的身边,尽力的安慰杜兰特。虽然不知道他们说什么,但是作为一名母亲来说,此时的杜兰特需要家人安慰和鼓励。要知道,篮网在赛季组建三巨头的时候,外界是持质疑声的:这样一个超级球队即使夺冠也无趣。可是最终他们倒在了伤病的征途中,没能夺冠。在队友因伤缺席比赛的时候,杜兰特挑起大梁,本次系列赛出场时间达到299分钟,创2014年以来球员单个系列赛最长出场时间纪录。

这样的话,雄鹿队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逆转翻盘,以4-3晋级东部决赛。而本场比赛,字母哥与杜兰特的对决也堪称经典,字母哥和凯文-杜兰特分别砍下40分和48分。据统计,这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三次抢七中对阵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至少得到40分。最后还是恭喜字母哥,恭喜雄鹿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