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rishyam'罕见的电影可以获得收藏,尊重:ajay devgn.

时间:2021-06-21 15:46:03来源:

演员Ajay Devgn,其最新发布“Drishyam”设法薄荷为期30.03亿卢比的开放周末收集,说这是一个“让您收集和尊重演员的珍稀电影”。

“对DriShyam获得的反应非常满意,其中一个珍稀的电影之一,让您收集藏品以及作为演员的尊重,”jay推文。

[相关帖子]

Nishikant Kamat的“Drishyam”是一种情绪激动的惊悚片,围绕着当地的电缆运营商Vijay Salgaonkar(Ajay),其生命围绕电影院和他的家人;妻子南尼(Shriya)和女儿安朱和安鲁。禁忌正在播放IG Meera Deshmukh在电影中的作用。

这部电影也是星龟和Shriya Saran。由ViaCom18和Kumar Mangat生产,这部电影于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