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康姆士新歌《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宝贝》MV今日上线 走心告白歌迷

时间:2021-06-21 16:16:21来源:唯喜娛樂

6月19日0点,康姆士乐队的新歌《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宝贝》上线网易云音乐。

我们总在探索,个体的独孤,与他人的牵绊。不敢表达,不懂表达,习惯沉默,就好像爱的存在,是理所当然。这一次,康姆士为自己,也为沉默的人们,发出呐喊“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去年参加《乐队的夏天》第二季之时,康姆士凭借一首《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引发歌迷们开启“无限循环”模式。抓人的嗓音,上头的音乐节奏,走心的歌词,将歌迷的每一根神经牵动。而新歌《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又一次带来了全新的感动。

《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宝贝》传递的情感是广义的,层次丰富的,即,每一段值得被我们珍惜的人际关系。在康姆士乐队看来,它是唱给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的。说起歌曲创作初衷,主唱李永驻说:“我只是想告诉来现场的宝贝们,‘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宝贝’。”

康姆士乐队还在《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宝贝》里藏了一个小小的彩蛋。永驻剧透,“歌曲的最后还选了一些音频,作为‘回忆’模式,feat了歌迷宝贝们。”乐队与歌迷之间的牵绊,相互成就,由此可见,这是一首康姆士乐队与歌迷共同完成的作品。

不仅是乐队与歌迷之间,所有个体与他人之间,都可以适配《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宝贝》这一首歌。“我说过我不要你孤单地去面对”是对已有缘分的珍重;“等下个陌生人,等亮心里的灯”是对未来缘分的期许;“你笑很美,别急着枯萎!”是对自我的认同,即使没有人想听你喊“宝贝”,也没关系,请记住,你是你自己的宝贝!“我要唱多大声,你笑才能毫无防备,我不要你孤单面对”,走心的歌词,自然引起歌迷们的共鸣。

早在5月底,《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宝贝》作为全国巡演每一站的压轴曲目,现场版本已经在社交平台提前火了一把。短短几日,《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宝贝》现场版本收获了近50W点赞,热度一路飙升。在视频的评论区的前排,都是期待音频上线的呼声。

在巡演中加入这首还未面世的新歌,是康姆士的临时决定。就在首站西安站开演前几日,永驻突然和乐队成员们宣布,刚写完一首歌,大家一起排练下。永驻回忆,“隔天,我们又排了一遍,把当时彩排的声音录下來,大家各自回去自习。”

康姆士乐队与时间赛跑,两天搞定了巡演大屏上的字幕,巡演前一个多小时,确定了字幕的VJ。永驻感叹,“最后,也在那舞台再排了一遍,就开始了我们的宝贝之旅。”

《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宝贝》 经过一轮全国巡演后,19日凌晨音频正式上线网易云,十分钟内评论破万。

21日,MV版本上线。作为对歌迷们的告白之作。MV不预设华丽的场景与主题,真实再现了巡演现场,记录下乐迷与康姆士之间的温暖互动。

MV还有一些现场歌迷才会懂的梗。比如,“寻找范艾伦”的每一场演出,李永驻身上穿着的那件外套。这一件外套背后有什么故事?巡演现场,歌迷们知道正确答案。

MV变身成为康姆士与歌迷的回忆录,永驻写道:“等待下次见面的日子到来前,先用回忆撑着吧。记得,用更好的自己相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