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rlock'演员Jonathan Aris在'星球大战:盗贼'

时间:2021-06-21 17:46:01来源:

据据据据报道,在BBC击中BBC展示“Sherlock”的jonathan aris,据报道,加入了“星球大战:流氓一“。

ARIS已经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取得了参议员Jebel的作用,报道了Ace Showbiz。虽然生产者没有确认,但演员将其包含在他的聚光页面上,即行动者和代理商使用的官方在线CV。

“2015年,特征电影参议员Jebel,星球大战选集:流氓一,迪士尼/卢卡斯菲尔,加雷斯·爱德华兹,“所以阅读上市。

唯一一名已经证实的明星是福利琼斯。

“Rogue One”将成为一个关于叛乱分子试图窃取死亡明星的叛乱者的抢断电影,这是一个有足够力量的装甲空间站来摧毁整个星球。电影将在“第III集”和“第IV集”之间进行。

由JJ Abrams指导,科幻电影于2016年12月16日在美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