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柯南奥布莱恩据称从推特上偷走了笑话

时间:2021-06-21 16:46:00来源:

柯南奥布莱恩在推特用户声明电视主持人已经从微博的网站上撕下了他的笑话后,面临抄袭诉讼。

Robert Alexander Kaseberg向“柯南”主持人提出了诉讼,并指责他在Twitter上偷走了他的四个笑话,并将其用作深夜谈话显示独白的材料,报道了Ace Showbiz。

Kaseberg于2月3日推断,“汤姆布拉迪将把他的MVP卡车给那个赢得爱国者游戏的家伙。所以享受那辆卡车,皮特卡罗尔。“

奥布莱恩后来在他的展会上开玩笑说:“汤姆布拉迪说他想给卡车作为超级碗MVP给赢得了爱国者的超级碗的人。所以布拉迪正在把他的卡车送到Seahawks Coach Pete Carroll。“

在2月17日,Kaseberg在Twitter上写道,“华盛顿纪念碑比以前思想短10英寸。当纪念碑遭受收缩时,你知道冬天一直粗糙。“

在同一天,奥布莱恩对他的独白说,“测量师们宣布,华盛顿纪念碑比被记录的程度短10英寸。当然,纪念碑在寒冷的天气上责备收缩。“

另一个据称掀起笑话有针对性的CAITLYN JENNER和DELTA航班。原告是声称他为“与Jay Leno的今晚秀”提供了贡献,包括TBS和O'Brien的团队作为诉讼的被告。

奥布莱恩的生产公司否认了指控,“我们在Conaco坚信这一诉讼没有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