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a Bhogle首次亮相小说电视

时间:2021-06-21 17:46:02来源:

Cricket评论员Harsha Bhogle,通常举办非小说电视节目,将在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Sumit Sambhal Lega”中看到一个客串。这将是他在小屏幕上的第一个小说外观。

Bhogle在Cricket评论中为自己作出了标志,将在一集中看到,这将在一集中专注于运动。在剧集中,他将看到自己的播放,并将与主角互动(由Namit DAS发挥)进行体育运动。

“它与现场电视非常不同 - 没有线条,它只是你,没有记忆的压力。我发现做电视很容易,但也许是因为它取决于你习惯的东西。这里有小说,有这种压力记住你的线条并用表达方式传递它,“Bhogle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他以前托管的是“Harsha Online”,“Harsha unplugged”,“学校测验奥林匹克”和“与Harsha Bhogle旅行”等。

“Sumit Sambhal Lega”,它将在明星加上播出,是印度对受欢迎的美国情景喜剧“每个人喜欢Raymond”的印度改编。

Bhogle说:“每个人都喜欢Raymond”问:“我看了原来的序列几次拍摄,现在我会花时间观看更多。”

节目的首映日期尚未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