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麻不应该合法化:Sharon Osbourne.

时间:2021-06-21 18:46:01来源:

Reality TV Star Sharon Osbourne对美国和英国跨越大麻的理念。

这位62岁的明星认为,四个美国各国选择将毒品减少并希望英国不选择遵循西方的女性,这是一个错误。

“任何改变你的精神状态我不认为应该允许的东西,”她说。

电视个性 - 过去的丈夫Ozzy Osbourne在过去的毒品和酒精滥用中挣扎着 - 声称,大麻法律将导致更多的事故。

[相关帖子]

“我等待的下一件事就是当有人正在努力工作时,他们驾驶汽车。莎朗说,这一切都将以泪水结束。

然而,莎朗预测,法律的放松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而且变化将最终逆转。

“多年来到来,那些正在吸烟和使用大麻的人将会有新的法律。这将不是所有人认为它会的方式。“

前者“X因素”法官的评论是经过多个名人,包括苏珊萨拉多和阿曼达SEYFRIED呼吁该药物在美国合法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