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妈妈为看电视,误把指甲胶当眼药水,灼热酸爽滋味不好尝

时间:2021-06-21 18:16:05来源:二次元那些事D

据外媒6月20日报道,英国剑桥郡一位母亲,35岁的凯蒂·贝思(Katie Beith),专心看电视时误把粘指甲的胶水当作眼药水滴入了眼睛,一时间那酸爽的滋味,让凯蒂恨不得砸了电视机。

近日来,英国天气转热,花粉病也随之而来。凯蒂是敏感体质,每年到了这个时候,特别是眼睛就会奇痒无比。那天下午,她突然觉得眼睛很痒,就拿起一个瓶子,走到镜子前朝自己眼睛里滴了几滴。

“哦,眼球在燃烧!太疼了!”凯蒂立刻抓起瓶子看——指甲胶!经过大量清水冲洗,指甲胶遇冷反而凝固,凯蒂彻底睁不开眼了。在五岁女儿皮帕(Pippa)的帮助下,她跑到邻居家求助。

邻居开车将凯蒂带到了一家轻伤诊所,好死不死当时还有一个病人因为胶水粘住了眼睛住院。凯蒂说:“医生称从业17年从未见过这种情况,关键是一个小时里居然有两个一模一样的病人。除了用毛巾热敷,医院也做不了什么,这就只能等时间来处理。”

到了晚上,凯蒂可以睁开眼了,但眼皮底下有一团干了的胶水,每次眼球活动就会摩擦,这使得凯蒂感到非常疼痛。又过了几个小时,指甲胶开始脱落,虽然眼睛还是很痛而且很肿。后来凯蒂开玩笑说自己受到了精神创伤,本来平时也不是喜好打扮的人,买了指甲胶也没做指甲,无意中放在那儿,为了看个愚蠢的电视节目结果把自己坑惨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