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igi Hadid命名为世界上最相关的超级模

时间:2021-06-21 19:46:00来源:

Gigi Hadid已被一本杂志命名为世界上最相关的超级模尔,因为对拥有500万Instagram粉丝的社交媒体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

这位20岁的美丽是由W杂志所赐的称号,表示,她不愿意“强迫她的职业生涯”到其他人。

“所有我工作的公司都希望我保证我会发布多少。但我不会强迫我的职业生涯进入跟随我​​的人。我拒绝做一些关于任何广告系列的Instagram帖子,“她在Instagram上写道。

[相关帖子]

令人惊叹的金发女郎 - 谁以及亲密的朋友Kendall Jenner和Cara Delevingne,正在乘风暴采取造型世界 - 也是她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脸蛋。

“我一直都意识到了该行业的业务方面。我一直认为这是一个需要工作和规划的职业生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