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孩”时代来临 坪山区人民医院为孕妈妈准备好温馨的“家”

时间:2021-06-22 08:16:55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莫世盼 刘启程)随着国家“三孩生育政策”的出台,更多的小宝宝将应运而“生”,安全放心、温馨舒适的产科病房会受到越来越多待产家庭的青睐。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对于每一位准妈妈来说,生产都是最紧张又最期待的事儿。为了给准妈妈带来更好的住院环境,坪山区人民医院大力推进产科标准化建设和环境提升改造,“装扮一新”的产科病房宽敞明亮,是一个精心规划、设施齐全的现代化病区,共设置三人间床位23张,特需床位6张,能够更好地为产妇提供优质、安全的诊疗护理。

投入使用的单人病房温馨怡人,每个房间都配备了冰箱、烧水壶、微波炉和独立卫生间,设施齐全、环境整洁,营造出一种舒适、安静、隐私的住院氛围。同时,单人病房还设有沙发、桌台等,为家属打造了一个相对独立的休息区域。

此外,医院产房同样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具有私人空间的待产环境,担心产程疼痛的孕妈,可以选择无痛分娩,真正实现待产、分娩、产后康复一体一站式的服务,无需转运于各个房间,最大程度减轻孕妈痛苦,保护个人隐私,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医院产科组建了一支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的医疗护理队伍,医生、护士、助产士均有着丰富的产科临床经验,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全力护航孕、产、育生命线,障母婴健康安全。

在危重孕产妇救治、自然分娩、难产处理、剖宫产等方面,产科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全面开展围产期保健、产前筛查、出生缺陷监测、优生遗传咨询、产前诊断、分娩镇痛、产后康复等技术。医护团队擅长各种高危妊娠的筛查、监护和治疗,妊娠合并症及妊娠并发症的诊断及治疗,为孕产妇安全分娩筑牢根基,开展有温度的产科服务。

每一位孕妈妈都可享舒适的分娩,每一位新生宝宝都应被温柔对待,医院将从心做起,用心相待,为广大孕产妇精心打造“温馨家园”,专业呵护母婴健康幸福,让幸福家庭更多欢乐。

坪山区人民医院产科咨询电话:0755-8926199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