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为Reynu Taandon的节目转变波斯岛皇

时间:2021-06-21 19:46:03来源:

优雅和低调的是描述Reynu Taandon在亚马逊印度时装周的波斯受欢迎的收藏的最佳词语,其中宝莱伍德女演员Richa Chadha在她的Regal新娘头像中转过头。

标题为“Shahbanu”,时期的女装线反映了Mughal Era Glam,由Thumri Singer和Regowned Sufi Qawwali Group Nizami Bandhu的现场表演,他们最近在Salman Khan最新的“Bajarangi Bhaijan”中。

查找皇家公主的每一点,砂莎自信地走了栗色和金色的山羊和金色刺绣的莱切巴和霍利,她崇拜珠宝,玛格纳蒂卡,项链和纯粹的面纱。

“我最初是紧张的,但我踩到坡道的那一刻,我觉得很自信,我无法相信自己。好像我是一种像恍惚状态。但是我猜你喜欢它很容易,“迎接萨拉姆人群的”马萨“女演员说。

Richa表示赞赏Taandon的汇集,她说她对谁走了谁,当她被告知了这条线的想法时,她立即说是的。

[相关帖子]

“就像我的电影一样,我对坡道显示有选择性,并且在很少的场合走了坡道。”

Taandon的集合是一系列时期的创作,包括莎拉斯,Anarkalis,Gararas,Lehengas,复杂的金色点缀,增加了每个服装的壮丽。

“Shahbanu Muse是一种像令人叹息的庭院一样的梦想之类的愿景,令人着迷的美丽通过她的突出的眼睛和声明珠宝反射。所以我只想在我概念化这个节目时想到里亚卡,“瓦登说。

新娘式定型线的面料范围从轻质的雄鹦鹉到丰富的天鹅绒。

该系列展示了Zardozi金刺绣,皇家蓝色和葡萄酒色调的沉重使用,并与低调但奢华的镜子工作启发了波斯文文化和建筑。

浅谈在展会期间拥有现场音乐家,设计师表示她想将每个人交给莫加的时代,这就是为什么她选择了尼扎米兄弟,为“Rockstar”歌曲“昆福阿坤”而闻名。

“我们很高兴我们被邀请了这样一个盛大的展示。我希望更多的人邀请我们在全国各地,“纳米米兄弟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