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会预期的irfan汗做项目歌曲:Aib.

时间:2021-06-21 18:46:02来源:

当IRRFAN KHAN on Shortfan Khan on屏幕上,震惊时,社交媒体被震惊地震动,在所有印度Bakchod的(AIB)新视频中震动了一条腿。站立喜剧集团的成员Rohan Joshi表示让演员板上的想法是让他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认为这是你不会指望他做的事情。我们想和派对派对歌曲雷达的人一起做这首歌,他同意,“Joshi在这里表示,在这里宣布周三在这里宣布”youtube“。

在近七分钟的视频中首次在物品编号中看到了在电影中为“Maqbool”,“Paan Singh Tomar”,“HaaN Singh Tomar”,“HaaN Singh Tomar”,“Haan Singh Tomar”,“Haan Singh Tomar”,“Haan Singh Tomar”,伊斯兰教徒。

“我希望有一个更深层次的故事,还是挣扎,但没有。没有眼泪,“当被问及他们如何在Irrfan为视频中砍伐时,他争吵。

谈到像Ranveer Singh和Arjun Kapoor这样的宝莱坞演员参与AIB的臭名昭着的参与,这是由于口头滥用的过度滥用而被陷入争议,该集团的联合创始人Gursimran Khamba表示,演员在他们长大时明白这种喜剧风格。

“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发生在任何一代人身上,在那里你看到鲍尔佩伍德的某些人,他们本质上了解喜剧和模仿。还有另一个部分,保守且没有得到它。arjun,ranveer长大,“khamba补充道。

Khamba还认为,在电影工作室现在如何查看YouTube视频方面存在“明确的转变”。

“我们想做一个”Dhoom 3“的模仿,但y雷·雷吉电影不允许我们。但它是电影制作人的标准做法,立即与我们联系以推广(他们的电影),“Khamba说。

但是,他很快补充说,AIB没有“促进”或“插头”电影。

“我们不宣传电影。我们所做的是,我们愿意与他们合作,为他们提供内容,但我们不插塞。有一个完整的不同观众,你可以与之搞。他补充说,人们已经开始认真对待YouTube的方式。

Khamba和Joshi在首都Oml的“Youtube上的喜剧狩猎”以及在线视频共享平台上的自命不凡电影评论频道的Kanan Gill和Biswa Kalyan Rath。

亨特从印度的所有人都参加了参与 - 来自印度超过60个城市的1,578个参赛作品,40名参赛者为获胜插槽短信。

三周的参赛作品呼吁从独立创作者参加参与狩猎的大型集团。这些条目不仅仅限于Metros,如孟买,德里,而且来自Bhilai,Kanpur,Silvassa,Hoshiarpur,Haridwar和更多的小城镇等小城市。

参赛作品范围从创造者展示真正随机舞蹈移动,为vox流行,摇晃,欺骗和草图制定了流行电影的有趣对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