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五年后回到坡道,在AICW 2015年散步

时间:2021-06-21 19:46:00来源:

Designer Manish Malhotra推出了他的最新限量版集合,标题为“Empress Story”,标题为亚马逊印度时装周(AICW)2015年,他们可能是美丽女王Aishwarya Rai Bachchan作为Showstopper为时尚展会的最终表演。

尽管在天气下,Aishwarya Rai在一个反映了女性气质和感性的集合中,她就像在设计师那样自信。

[相关帖子]

“我从那时起了他(甘肃)。当我开始旅程时,他从一开始就和我在一起,所以这肯定是我作为昭着的举行的骄傲时刻。我有病毒,但我必须在这里,因为我总是喜欢他的收藏。它如此特别,“全球知名的印度女演员和一个母亲说。

在星期天在Leela Palace的特殊场外活动中举行了展示,自曼鱼马豪拉以来被称为宝莱坞兄弟会成为最受欢迎的设计师,该节目必须拥有宏伟。

虽然坡道像玫瑰花园一样装饰,其中枝形吊灯加入整个枝条的整个手感,但来自宝莱坞的一些流行面的存在增加了魅力商。

虽然Kriti Sanon,Aditi Rao Headari,Pernia Qureshi和Pakistani Actor Imran Abbas代表了宝莱坞的年轻面孔,退伍军人像Shabana Azmi这样的退伍军人为时尚的舞会增加了自己的魅力。

然而,占领了每个人的注意力是杰拉·巴赫坎的存在,他们不仅被视为与沙巴纳共享一些浅照片,而且还发现了她的媳妇的竞争力,因为她走了坡道。

Manish Malhotra展示了他的收藏,标题为“皇后故事” - 这是一条将在2016年春季首次亮相的一条线,位于伦敦和迪拜的第一个曼鱼马尔哈特拉旗舰精品店。

这次分享他的灵感和选择Aishwarya Rai作为Showstopper的想法,告诉IANS:“2015年为我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一年,因为它标志着25年作为服装造型师/导演和10年的标签'Manish Malhotra'。是什么让它更加特别是Aishwarya在五年后回到跑道,因为我节目的展示者。她是一个风格的图标。她是美丽而令人惊叹的。“

该系列的设计受到他对振兴世纪印度工艺的热情的影响。收集中的每个装备都很特别,因为有限的版本,它提出了在经典的西方剪影上的印度复杂细节。

从纹理的面料,可以作为“Lehengas”作为颂歌,精致的丝绸和复杂刺绣的迹线是一系列亮点的纹理织物。

调色板从金属银和古色古香的金色移动到富丛勃艮第,老玫瑰粉红色,珍珠灰色和咖啡棕色。在精致的线程中也有精致的蘑菇花和鸟类图案,使设计师所闻名的精美工艺的遗产。

Couture Soiree也分享了一瞥了芒麦克洛特拉男士系列,这些系列从结构化的夹克,风衣和背心,在蓝色和黑色的色调中,有一丝复杂的刺绣。

今年冬天,该品牌的独立男士精品店将获得该品牌的独立男士精品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