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发现汤姆克鲁斯'不可思议的伟大'

时间:2021-06-21 19:46:01来源:

宝莱坞演员Anil Kapoor叫他2011年好莱坞电影“使命:不可能 - 幽灵议定书“Co-Star Tom Cruise”不可能伟大“。

Anil对Cruise最新产品的使命赞不绝口:不可能 - 流氓国家“。

“在@tomcruise恍惚中出来的#Roguenation!该男子违背了物理和生物学的法律,再次证明他是不可能的!“anil在星期天推文。

在@tomcruise恍惚中出来的#Roguenation!该男子违背了物理学和生物学法律,再次证明他是不可能的!

- Majnu Bhai(@anilkapoor)2015年8月1日

“先生”明星发现这部电影“令人难以置信,疯狂地,朱德罗普地令人敬畏”。“认真@tomcruise!有什么你不能做的吗?!“问宝莱坞演员。

#Roguenation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疯狂的,朱德罗普般的令人敬畏!认真@tomcruise!有什么你不能做的吗?! pic.twitter.com/porcn5a3n9.

- Majnu Bhai(@anilkapoor)2015年8月1日

在工作前面,Anil将在AneeS Bazmee即将到​​来的Masala艺人“欢迎回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