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报!京脉圈孵化的儿童在线教育平台板栗育儿网站改版成功

时间:2021-06-22 08:16:48来源:板栗育儿

板栗育儿在线教育

经过三个月的调研、设计、开发和测试,由京脉圈孵化的儿童在线教育平台板栗育儿网站(http://www.banlibaby.cn)改版成功。

板栗育儿,原来定位于服务于新时代中产家庭,主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母婴护理培训、科学育儿教育服务。但是,在经过一年多的运营以及调研,我们发现自己在母婴护理方面其实缺少深度的了解以及认知,加上并没有太多这方面的经验,于是将业务方向进行了保留,但是服务端却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延伸——,最终确定了公司的重点发展方向——专注于儿童科学教育,将全部资源、精力投入到包括儿童编程、儿童财商、儿童思维及儿童科普四个领域的在线教育。

板栗育儿改版了

目前,改版已经定型,其他列表页、内容页也出初稿,并将在后续运营工作中进一步优化。

如果您有不同的意见,或者更好的建议,欢迎联系板栗育儿网站负责人唐先生177-4656-0127。

所有意见被采纳者都将获得公司免费赠送的新疆西域春燕麦酸奶一件。

西域春酸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