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女一男三个宝贝,孙莉黄磊幸福的伴侣,永恒的爱情

时间:2021-06-21 20:16:54来源:一米月儿

文/桔彤

除了多多,以及多妹,也就在不久前,去年10月份的时候,话剧演员孙莉跟黄磊的第三个孩子正式诞生,孙莉已经43岁了,黄磊已经48岁了,也属于真正的老来得子了,而被媒体质疑是否重男轻女,但是事后被否认,黄磊自己承认自己喜欢女儿。

这样孙莉,黄磊正式组成了五个之家,两个女儿,一个多多,多妹,还有一个儿子,两人去年结婚刚好25周年,在26年前,也就是1995年孙莉和丈夫黄磊相识了,当时黄磊24岁,孙莉18岁,两个人都是青年时代,那么他俩是如何相识的呢?

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孙莉,一次意外中遇到了黄磊,当时黄磊已经在大学读研究生了,而孙莉出于对黄磊作为学长的尊重,而称黄磊为老师,当时黄磊就被孙莉的美貌所打动,外表出众,但是艺考准备并不完美,于是黄磊找到辅导老师为孙莉辅导,堪称贵人。

而后孙莉顺利考入大学,这样黄磊也算是有恩于他,但是步入大学以后,追求和表白孙莉的男生也越来越多,也让黄磊沉默不住了,他知道如果自己再不把握住机会,可能她会成为别人的恋人,妻子。于是黄磊找到孙莉,并且征求她的意见,如果没有女朋友,想做她的男朋友。

没有想到孙莉默许了,这样黄磊,孙莉进行了长达9年的恋爱长跑,此后大学毕业以后黄磊留校任教,两人在一起了,偶尔也会招待客人,都是黄磊下厨,并不是孙莉不会做,而是黄磊作为男人的呵护和担当,此后黄磊厨艺突飞猛进,尤其是在《向往的生活》简直就是大厨一号。

小两口也是一部唯美的甜宠剧,但是并不是一点问题没有,一段时间内黄磊忙于事业,疏忽了爱妻感受,孙莉也对他表达了不满,但是后来达到了一种共识,也就是做出了不小的牺牲,后来有情人终成眷属,在2004年正式宣布领证结婚,但是因为经济条件不允许,连个婚礼也没有,直到两人结婚20周年才补办了一次婚礼。

一家四口婚礼的照片温馨甜美,多多已经几岁了,而多妹出生不久,所以很多人理解为什么黄磊孙莉这样的幸福,原来这就是相互理解,包容的结果,也是婚姻保鲜的元素之一。

而在孙莉已经四十多岁高龄了,还毅然怀孕有了宝宝,也让大家觉得不理解,大概这就是因为爱情,他们能走到一起,因为爱情长相厮守,风雨同舟25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