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尊女儿没遗传爸爸的高颜值,但美得“别有特点”,网友:像妈妈

时间:2021-06-21 20:16:30来源:天使塔罗占卜是

昨天是父亲节,吴尊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两个孩子给自己的父亲节礼物,一晒出照片,网友们纷纷夸两个孩子懂事又乖巧。网友们对吴尊两个孩子中印象较深的估计是NeiNei,因为之前吴尊带着NeiNei上过综艺节目,当时大家纷纷夸NeiNei长得很可爱,长大将会继承到爸爸的高颜值。

众所周知,吴尊一直把妻子保护得很好,很尊重妻子的意见,就算上综艺节目,也会让节目组打码,不让妻子受到影响。后来,他妻子也放开了,吴尊自己也在微博里晒出一家人的照片,不得不说,还是长得很有特色的。而就在吴尊昨天父亲节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NeiNei已经长大了,脸也长开了,有网友表示,NeiNei虽然没有遗传到爸爸的高颜值,但是还是美得“别有特点”,更像妈妈,不论是脸型,还是眼睛。

有些“星二代”在长大之后,颜值“翻车”得很严重,就像家有儿女中的尤浩然,小时候那么可爱的一个男孩子,长大之后被网友们称为“整容式”长大,确实“翻车”挺厉害的,也导致长大后他也没再接过多少戏,几乎成了一个普通人。

而像NeiNei一样,长大后颜值依旧的星二代也有不少,就比如说一起上过同期综艺的森碟,也就是田亮的女儿,长大后不仅颜值出众,而且加上经常运动等等,才十几岁的她,身高已经逼近170cm,很多网友表示,再过不久,森碟将会成为关晓彤之后的下一个“国民女儿”,而田亮则是“国民岳父”。

很多人都会认为,孩子长大后颜值高不高,全靠基因,其实也并非完全正确,因为基因也只是起到一部分的作用,还有一部分则受到后天因素的影响。

来讲个我邻居家的孩子,邻居夫妻两人都是高颜值,但是她家女儿现在却长得很普通,尤其明显的就是口呼吸面容,下颌短小,尤其夸张,听她妈妈说,她从小就喜欢口呼吸,没有张着嘴巴睡觉就睡不着,长期以往,孩子的颜值也就受到严重的打折。

孩子长大后的颜值高低还是和很多方面息息相关的

首先,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孩子各方面的生活习惯,就拿口呼吸面容来举例,如果孩子长期都有这一习惯,那么面部骨骼发展自然是走“歪路”的。这也只是其中一个不良习惯,还有一些孩子从小睡姿就不对,尤其喜欢采用侧卧的姿势,而这一姿势则会导致孩子一侧面部骨头受到压力较大,继而导致变形,长期以往将会变成大小脸或者歪嘴、高低眉等等,这些对颜值的影响也极大。

其次,家长还要注意孩子的饮食习惯,如果孩子从小就有吃垃圾饮食的习惯,那么等到孩子进入青春期以后,孩子依旧吃一些垃圾食品,将会影响孩子的内分泌激素等等,继续导致孩子长痘痘,也会对孩子的颜值。

最后,还要注意孩子的睡眠状态,很多家长都小瞧了睡眠对孩子的影响。“美容觉”这一说法其实对孩子也适用,如果孩子每天都能睡饱觉,这样不仅对孩子的脑发育有利,而且对孩子的颜值也有不小的影响。

当然,最重要的是家长们自身要有正确的三观,也要教会孩子用美的眼观去审视自己的颜值,将自己的为人品质看的更注重,而不是只看颜值。有些家长在孩子年纪小的时候就给孩子打扮得花里胡哨,还有更夸张的,就是给孩子化妆,甚至早早就带着孩子割双眼皮等等,这简直就是畸形的三观,令人发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