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Shraddha,Karisma,Salman Khan的姐姐Arpita Khan的生日Bash

时间:2021-06-22 08:46:00来源:

Salman Khan和整个Khandaan将于周五(7月31日)庆祝Arpita Khan的生日。Arpita Khan的生日是8月1日。(相片:Salman Khan的姐姐Arpita Khan的生日抨击:大战)

Sharaddha Kapoor,Sonakshi Sinha,Karan Johar,Riteish Deshmukh是出席生日抨击的客人之一。这是Arpita去年发布了她与Aayush Sharma婚姻的婚姻。

萨尔曼汗与他的家人 - 父亲萨姆汗,萨尔氏汗姐妹,继母海伦,哥哥汗汗和姐夫Aayush Sharma出现在抨击。

该党于孟买周五(7月31日)组织。

Sonakshi Sinha抵达模特Niketan Madhok。当她挥手到她的粉丝时,她看起来很兴奋。

还有现在的是'ABCD 2'女演员SHAPOR,她穿着黑色皮革T恤和一对蓝色牛仔布。

在Biwi No 1这样的麦克斯曼曾在Biwi No 1中使用Salman的Karisma Kapoor被察觉了。

Arpita的嫂子Malaika Arora Khan选择穿着白色的T恤和银裤。

Malaika Arora Khan的姐妹Amrita Arora也出现在Bash。

Arpita的兄弟和演员索哈伊尔汗迎接了“Bangistan”演员Riteish Deshmukh带着温暖的拥抱。

Salman Khan的最新发布'Bajrangi Bhaijaan'导演Kabir Khan与他的妻子迷你Mathur出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