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叛逆者》发布会现场,朱珠怀孕7月坚持参加,主办方贴心准备椅子

时间:2021-06-22 08:17:17来源:寥寥娱乐

6月21日,演员朱珠现身《叛逆者》的发布会现场,此时她已有孕在身,已经怀孕7个月。虽然看起来脸部肿胀,略显疲惫,但还是出席了发布会,可见她对待工作很认真,是一个敬业的女演员。

只是发布会现场,她一直用手托着腰,看起来站着很累。还好主办方找了把椅子,让她坐了下来。看朱珠表情,好像还为自己受到特殊照顾而不好意思。

其实,特殊情况特殊对待,观众和粉丝也会体谅她的。现场还有粉丝喊:“让朱珠坐啊,多不容易啊。”

对于此事,很多网友指责主办方不近人情,让一个孕妇站着参加活动。许多网友从自己切身感受谈到,孕期长时间站着确实不合适。

而随后有媒体发微博表示,主办方一直准备着椅子,劝大家不要搞事情,好好看剧才是真的。

而作为此次事件的主角朱珠也发微博表示,自己真的不累,能和同事们相聚很开心呢,现场也有贴心准备椅子,谢谢大家的关心。

看来的确是大家关心则乱,有点儿冤枉了主办方。不管怎样,作为孕妇的确需要照顾,为这个提供椅子的行为点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