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转动素食主义者,说可以看到戒烟的差异

时间:2021-06-22 08:46:01来源:

“DIL DHADAKNE”女演员Anushka Sharma几个月前转过身素食者,她声称她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戒烟后的差异。

“我最近转过身素食主义者所以无论如何我吃了更多的蔬菜,而不是我曾经常见的蔬菜。它会很棒。我看到了不同的差异,“潘努科·斯巴尔巴(Anushka Sharma)表示,Pantene品牌大使在新闻发布会上,以查询饮食在维持健康和头发方面的重要性。

“这是你吃的很重要,就像你一样。因此,确保你吃足够的蔬菜并喝了足够的水,这是非常重要的,这总是做到的,“anhushka总是保持她的svelte p。

关于她的健身方案,她说:“我保持简单。我的皮肤不做太多。管理你吃什么和生活方式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必须照顾你的健康。确保锻炼,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它特别有很大的不同,特别是在常规时。“

然后她吵架:“我觉得有些迪迪(祖母)发出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