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一位朋友说他是搞收藏的,收藏了很多价值不菲的宝贝

时间:2021-06-22 10:16:05来源:言岩妈妈说育儿

一位朋友说他是搞收藏的,收藏了很多价值不菲的宝贝。 我说能不能让我也见识一下,只见他不慌不忙打开电脑,进入了某宝。

公司新来的保洁阿姨在茶水间和我聊:说有假期,也不知道去哪儿玩,女儿在德国念书,所以欧洲全都深度游过了。然后问我英国好不好玩。我说:英国好不好玩的我们一会再说,您先把拖布给我吧,我来......

工头带大家去喝酒,个个喝得醉眼朦胧,因为玩得太晚服务员过来提醒: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要打烊了。工头一拍桌子站起来:打羊?打什么羊!你们谁点了烤全羊吗?大家急忙摇头,工头冷哼一声:你们要打就打!我们可没点什么羊肉!想讹我,没门儿!

结婚那天,到了抱新娘的环节,我望着瘦弱的老公,不禁叹了口气,问他能不能抱动我?老公坚毅的点了点头。这货果然有点力气,从家里一直把我抱到门外,就在快到车门的时候,我脑子一抽,把手伸进了他的咯吱窝。结果,老公一乐直接把我扔车门上了……

报社到学校招聘记者,面试那天,应聘者纷纷打来电话,说保安不让进大楼,希望报社能派人下去接一下。考官答复,如果这都对付不了的话,还是别做记者了。各显神通之后,大部分同学都进来了。后来,翻墙进来的成了狗仔队;讲理进来的成了评论员;软磨硬泡进来的去跑采访了;撒泼打滚进来的都提拔成了主编;硬打进来的,顶替了保安。

经济学教授在上课时说道:“同学们,外劳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你们谁能知道一国的外劳赚走最多钱?是泰劳、越劳、菲劳,还是……”某生抢先回答:“麦当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