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莫斯取消了伊维萨岛与家人一起旅行?

时间:2021-06-22 09:46:02来源:

Supermodel Kate Moss据报道,与朋友们的伊维萨岛旅行取消了朋友丽塔奥拉和尼克格里姆照片在疏远丈夫杰杰·赫拢被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被发现之后与家人在一起。

这位41岁的英国超级典典旨在与丽塔奥拉和尼克格里姆什队前往白田岛,为BBC收音机1 DJ的活动报告女性。然而,凯特是如此担心“所有的眼睛都会在她身上”所以她去了意大利的热那亚,她的女儿莉拉和她的父亲杰斐逊黑客。

“凯特目前不是在一个伟大的地方,她不能面对一个派对的周末。“她觉得所有的眼睛都会在她身上,如果她看起来很悲惨,它会回到杰米。说她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时刻将是轻描淡写的,“一个消息人士说。

奥拉显然试图说服她去伊维萨岛“欢呼她”,但它没有改变主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