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2岁陈乔恩已经秘密结婚,深夜称Alan为老公,目前处于备孕中

时间:2021-06-22 10:16:19来源:素素娱乐

很久没有传出关于陈乔恩的消息了,反倒是好友安以轩开始频繁地上线。

不能怪陈乔恩啦,因为她自从拥有了男友Alan之后就开始减少工作量,展开了与男友的热恋。

6月22日媒体方面放出陈乔恩已经秘密结婚的消息,并且此消息也似乎获得了台媒的认可。

在21日的深夜,陈乔恩在媒体账号上面亲自改口称男友Alan为老公。绝不是在开玩笑,是真的在分享属于他们之间的幸福瞬间。

陈乔恩在平台上面晒出陪男友Alan作画的视频,但对Alan的称呼从“曾先生”变成了“老公”。毫无疑问,她已经和老公Alan秘密结婚啦。

其实在称Alan为老公的之前,就已经有粉丝问她关于结婚的计划,当时的陈乔恩表示这是私人事情,不会选择公开告诉大家的。

当时的时间线是5月中旬,也就是说如今到了6月底,看来陈乔恩已经和Alan成为了夫妻。回顾整个他们恩爱的过程,也该到结婚的地步了!

另外在4月初,陈乔恩的好友吴梦知也不小心说漏嘴,说乔恩与Alan都快结婚啦。但关于结婚的具体时间并没有透露。如今2个月过去了,陈乔恩深夜称Alan为老公,在此恭喜Alan和陈乔恩进入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啦。

只是陈乔恩不愿意公开自己的私人行程和私人消息而已,但幸福是肯定的,在深夜分享老公的画作,还改口公开称他是老公,祝福啦。

已经42岁的她也该把这一份幸福收起来,他们两个人从综艺之中走出来,再到Alan与她私下里公开恋情,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与幸福的。

42岁陈乔恩已经秘密结婚,深夜称Alan为老公,目前处于备孕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前不久,台媒在私下里拍摄到了Alan和陈乔恩出街的照片。当时的两人十指相扣在街头散步,两个人的状态十分放松。

而台媒形容陈乔恩放缓工作进程,目前和Alan秘密结婚已经属于备孕的阶段之中。如果台媒没有说错的话,事情进展顺利的话,那么陈乔恩在结婚之后即将进入到人生的另一个新阶段之中。

新婚妻子,新妈妈,这一切都代表着属于她的幸福与美好。恭喜Alan和陈乔恩,也希望她们尽快的坐实好消息,把好消息分享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