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代人育儿观不和?baby bay纸尿裤:这件事该怎么和爷爷奶奶说

时间:2021-06-22 12:16:15来源:欢乐带大家

都什么时候了,竟然还有人觉得纸尿裤不好?最近听到一位朋友说,孩子出生后,老是跟父母吵架,原因就是:育儿观不和!年轻人眼里的辅食、纸尿裤等等行为,多少有点“乱七八糟”。家里的爷爷奶奶认为,当年没这样,你不也健健康康的长大了!所以在这中间,传统的育儿观和现代育儿观多少都有差异!年轻人觉得孩子的第一口辅食高铁米粉,奶奶们觉得,当年一口鸡蛋也把你养大了。年轻人觉得纸尿裤很好用,奶奶们觉得,这种材质穿在身上多闷啊,心疼自家“大孙子”。其实呢,这中间是有很多误解的。纸尿裤的出现可不像奶奶们理解的那样:图省事、不愿意“一把屎一把尿”(传统尿布)的照顾。

纸尿裤的出现可以说是解救了万千新手爸妈。让宝妈奶爸不用整天盯着孩子的拉撒,可以用心去做其他的事情。并且,与传统尿布想必,纸尿裤更干净,让孩子更舒适。而奶奶们担心“闷”则完全不存在,因为纸尿裤采用的材质可以完全避免这种事情。 举个例子,蜜拓蜜baby bay纸尿裤含有50000+的微小透气孔。完全可以做到让小屁屁自由的呼吸。超细纤维亲肤面层比那些尿布舒服多了,并且,全新产品上市,用的都是一流的技术,顶尖的原材料,清爽轻薄,保证了宝宝安睡一整晚。

那简单来说,到底什么样的纸尿裤才能称得上“好”?够薄够能吸!做到这一点,才能称得上好,并且这也是大势所趋。蜜拓蜜baby bay 纸尿裤比一般纸尿裤薄约33.3%,够薄!升级芯体锁住多次尿量,在纸尿裤的内仓凸点设计约3倍吸水量,够能吸! 吸水量大自然就会担心反渗的问题。蜜拓蜜baby bay纸尿裤为了带给宝宝更好的舒适度,采用了超低反渗技术,接近0.48g超低反渗,让爸爸妈妈无后顾之忧!夏天来了,拒绝宝宝“红屁屁”,让宝宝的屁屁过好清爽一夏!

蜜拓蜜baby bay 纸尿裤新品上市,将会给宝宝带来新体验。超薄、超清爽、0负担,宝宝爱上baby bay ,爸妈更省心。Baby bay纸尿裤和爸爸妈妈一起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