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和哥哥一起生活:Khloe Kardashian

时间:2021-06-22 11:46:02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说,她不介意与她的弟弟抢配分享屋顶,因为她认为他们目前的设置是现在的理想选择。

31岁的“跟上卡戴珊”的明星表示,她喜欢抢劫,28岁,“不会以任何其他方式有任何其他方式”,报道。

“现在抢劫和我一起生活,我不会以任何其他方式。我爱我和我在一起,“她说。

卡戴珊说,这种生活方式抢劫有,她的地方对他很完美。“我有一个大房子,我想要它,所以他可以感觉到,喜欢,舒适。他现在正在努力工作,它在盖茨后面。凭借这种疯狂的生活方式,您必须想到您仍然可以拥有自由的地方。

卡戴珊说,她不想抢劫搬出,虽然他有时会诱惑这样做。

“他是一个男人和28岁,我相信它听起来不太好,”哦,我和姐姐住在一起,“但这不是因为他必须。

“我喜欢,'把它放在角度上,你的朋友们和父母一起住在家里,因为他们不能做任何事情。你姐姐的字面上抱着你俘虏并积极制作你。所以如果这让你感觉更好,就像你想要的那样,“”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