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哭笑不得!广东一小男孩犯错后求妈妈原谅,眼泪汪汪态度卑微

时间:2021-06-22 12:16:46来源:石i榴小厨

6月22日,广东一则小男孩犯错后求妈妈原谅的视频走红网络。画面显示,一名小男孩犯错后惹妈妈生气,为了让妈妈原谅他,男孩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承认错误并道歉,只是场面却有点让人哭笑不得。

小男孩眼泪汪汪态度卑微地跟妈妈说:“你就原谅我一次嘛,女人这么麻烦,生个气要这么久。Im Sorry,差不多就得了呗,跟一个小孩子较什么劲。”在妈妈要求男孩认真道歉后,男孩一本正经地给妈妈鞠了一躬,然后抬起头笑着说:“你气消了没?还没有?那我们亲一下?”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磨人的小妖精?长大了可不得了。一位网友对此评论说:这小朋友情商太高了,我儿子小时候也跟这位小朋友一样嘴甜,犯错误了自己个立马检讨,说妈妈我错了,原谅我吧,然后做一副鬼脸逗妈妈开心。此时孩子犯多大的错误妈妈看了宝宝自我反省动作气早已消失,哈哈,心被萌化了!

哈哈,不得了不得了,看样子以后被他追求的女孩子要“遭殃”了,看这个趋势铁定要落入他的甜言蜜语中了。真是怀疑,难道这是遗传的,难道他的妈妈就是这样落入爸爸的“圈套”的?家里有白菜的朋友们可要小心了,得从小教育她们,遇到这样的男人,一定要保持十二分的小心,不然可就逃不脱他的手掌心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