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面对与聋童一起使用的问题:Mahesh Bhatt.

时间:2021-06-22 16:46:01来源:

记者转身导演Mahesh Bhatt在星期天说他没有面临任何问题,同时用13名聋儿拍摄他的首次亮相电影“沉默的英雄”。

Mahesh告诉IANS:“最好的部分是我们没有面临这些孩子的任何问题。事实上,这些问题与真正的艺术家称为自己的专业演员,剧院演员,具有如此多年的经验。

“我们与这些演员有艰难的时光,但与聋儿一起,我们没有任何问题,”他说。

“我们曾经得到”一个人需要好的镜头。之后,曾经在每个人的眼睛上泪流满面。“

[相关帖子]

谈论他与聋人的工作经历,Mahesh说:“我觉得聋人社区甚至没有问题,就像你有激情和与他们一起工作的情绪一样。一个人应该有艺术和能力来倾听沉默。“

最近,这部电影的预告片被释放,它展示了几个聋儿,在他们学校的磨砂玻璃窗上呈现出花,太阳,山和河等自然的迹象,然后他们继续在喜马拉雅山上登山。

由Kamal Birani和Mahesh Bhatt制作,由汉斯制作和现实电影提出,“沉默的英雄”在9月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