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结婚,已经结婚或射击婚礼场景吗?

时间:2021-06-22 16:46:00来源:

看起来很多心会很快破碎。Comic Sensation Kapil Sharma,他们在印度飞行在印度的比赛中与他的道路秀秀'与Kapil的喜剧之夜共同地站在不同的空间中,已经迟到了。

据说,Kapil Sharma由于受伤,各种人士目前正在举办展会。我们偶然发现了一张才华横溢的演员 - 喜剧演员的照片,穿着谢尔旺岛,并看着一定要结婚。

Kapil手里拿着一个小尺寸的风扇,可能是因为天气炎热。这意味着艺术家结婚了吗?还是等待,他已经结婚了吗?一个嘘声婚礼A La Shahid Kapoor?

我们对Kapil的明星价值所知的一切,这张照片可能只是来自广告拍摄或来自即将到来的电影。他正在等待他的首演Flick'Kis Kisse Pyaar Karoon'的释放,由Abbas Mustan指导。

但是,无论是什么是源头,图片都足以让八卦磨机滚动和舌头摇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